第一章 前言:

前天晚上莫名其妙接到網拍電影票老闆的電話

說他還有兩張害你跌倒(註1)的首映會電影票

問我要不要買

想一想便宜又可以搶先看

就答應買了

 

第二章 兩個笨蛋:

結果昨天雨下的好大

咪不想去可是票買了

只好去排隊了

好家在5:30離劃位時間還有一小時

前面只有大約40個人馬再排

後來實在太無聊只好派小咪我先去買晚餐

然後就在地上坐著嗑起來了

果然吃吃喝喝的時間過的最快

終於輪到我們劃位了

我是奧客族的當然說先生我要靠走道的

你們的廳是多少人的

喔300人喔

好那我要第5.6排的中間走道

服務生給了我一個衛生眼...這客人要求真多

不過經理在旁邊一直笑

因為他知道300人的廳那個排數是最剛好的啦

只有行家才知道

拜託好歹我也是微風國賓的常客好不好

不過真的太可惡了

居然套票從600悄悄的漲到650....怒

下次沒便宜的票不去微風了

 

結果又等到七點說什麼有活動

被老闆騙了

根本不是送東西的活動

找來星光五班的成員訪談...真無聊

五班的成員只有3個有明星味很大方

其他都扭扭捏捏聲音不是很小聲就是很沒自信

這樣哪會紅啊

接下來ALISA

就真的比較大方了...歌聲真的不錯

不過還是很無聊

所以我們就退散了

真是苦了那一大群的媒體大哥

要從頭到尾拍那些無聊的活動

只剩主持人在撐場了

大咪說那個主持人跟佩甄很像都蠻會主持的

 

第三章 幕後花序: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看害你跌倒

可是居然還要保管手機

有位大哥主管在手扶梯旁叫:請有手機的來賓往前走...沒有手機的往我這邊走

小咪說:拜託現在誰沒有手機啊

有照相功能的手機請交給工作人員

小咪說:拜託現在大家手機都有照相功能了好不好...連我外公和爸媽的手機都可以照相

            現在的年輕人誰的手機會沒有那些功能啊 實在好笑

再來手機給服務人後

服務人員說:小姐請您寫上您的手機號碼和姓名

小咪說:拜託我手機給你保管了 你是準備要通知我的時候自己打自己接嗎

            沒手機了 你叫我留我的手機號碼給你幹嘛

天啊從上述對話可以發現

這真是一群沒邏輯的人啊

 

經過一陣麻煩後

終於可以坐下來看電影了

隔壁的小姐真是精彩

電影還沒開始就再哼害你跌倒(註1)的主題曲

真厲害

看到最後校長死了還一直狂哭

奇怪校長會死又不是新聞而且你是沒看小說喔

他的大聲啜泣和拿面紙的嘻嘻蘇蘇聲已經嚴重影響到我了

害我也很想哭啊...怎麼那麼吵

 

第四章 影評部分:

一開始的動畫最好看

還有這集算是害你跌倒(註1)五集中最多好笑的

不過我和大咪看完後都覺得這是白忙一場的一集

唯一沒白忙得大概是這些長大的小鬼頭的愛情終於確定了

首映會一開始哈利三人出來道歉說沒辦法和大家一起看真抱歉之類的

不知道一般的場次會不會有

另外還有播1-5及的精彩回顧

說真的他們小時候真可愛

我還是喜歡他們小的時候啦

所以還是看書和下檔後的DVD就好了...不用特別浪費錢了

untitled.bmp 

註1: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害你跌倒-混血王子的被單

        "哈利波特"的台語發音近似於"害你跌倒"的台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