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帶咪的同學去板橋站坐火車

因為肚子太餓了就去7-11買兩顆茶葉蛋

結果沒想到其中一顆居然是很可怕的"壞蛋"

臭死了 噁心到了幾點

上面還留有一隻奇怪的生物

結果小咪當然是很生氣啊

拜託這種東西居然要給消費者吃

遇到小咪算他們倒楣

當然在不甘權益受損下打電話給客服

結果客服居然只到晚上8:30

所以只好寫信過去叫他們快點下架比較好

今天一大早大約8:30他們就打來道歉了

說目前沒其他人反應....廢話...會為了8元的茶葉蛋打電話給客服的人

應該只剩小咪了吧

大家都只會自認倒楣

沒人反應他們怎麼會改善呢

所以身為消費者的我

決定不能寵壞他們

我把蛋當成證據先拍照後(因為太噁心還是不放上來好了)

包好放到冰箱等待鑑識

結果7-11的分區督導居然說不用蛋的屍體了

直接說要到我家去道歉並退錢

後來知道我不在家

還直接殺到學校來

最後全額退費

還送了我一張限量的icash

重點還是態度

如果明明賣了壞蛋

還不承認或是因為是8元的東西就不管消費者

那這間公司遲早要倒閉的

經過這件事告訴我們

7-11因該還能活很長的時間啦

客訴處理9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