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超開心

要去天母美麗華看期待已久的柯南劇場版...第十三彈漆黑的追跡者

上個月就已經先跟網拍的老闆定好首映會的票了

為了怕沒有好位子

當然提前了兩個小時去ㄌ

結果根本沒人在排隊

我和大咪只好去停車和吃吃喝喝

結果回來後發現已經有大概30人在排隊了

當然趕快加入戰局

我可不想座走道以外的地方(因為上廁所很不方便)

當然很順利的劃到了我喜歡的位置

第七排中間走道

 

特映會一開始很棒喔

美麗華有準備有獎徵答的活動

(不像微風國賓哈利波特那場超小氣啥都都沒送...爛死了)

雖然主持人廢話了很久

但我都沒在聽

因為我想他一定會問跟柯南有關的事

我跟柯南那麼熟 簡直是小事一樁

 

結果沒想到他一開始問的問題都是他剛剛說的什麼會員卡啦

什麼美麗華的優惠啦...等等

結果我都不知道

還被被大咪說:這就是所謂的老師在講你沒在聽的後果

不過後來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還是開始問柯南的問題了

真是太簡單了

每題當然都會啊

只是舉手快慢跟主持人會不會選你差別

 

說真的還蠻蠢的

活像是個大人版的百萬小學堂

一群大西瓜在那邊搖手

只差沒說選我 選我 選我 之類的

為了柯南的限量海報

我當然是跟他拼了

終於主持人選到我了

不過300人當中說真的會舉手的大概50人吧

大家不是臉皮太薄可能就是不屑限量海報吧

不管了先搶說再說

我靠光彥拿下了限量海報大人(如圖)

untitled.bmp 

這次的劇情很簡單

一開始20分鐘左右

我就推理出來了

所以這次的電影真的是以動畫的特效做賣點吧

我覺得還好在柯南的劇場版中

算是中等的

各位愛柯南的大爺可以去看

普通愛的就下檔再去租來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