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相館洗大頭照

順便也拿了我超愛的婚紗照去洗

想說可以拿回家擺相框...自high中

結果三個阿桑店員就無視於我的存在的熱烈討論起來了

接下來可妙了

 

店員a說:

妹妹這個新娘是你的家人嗎

咪答:不是ㄟ...這是...

旁白:店員看著照片又看著我露出狐疑的眼神

阿系五殺咪隱情...不敢講是不是(店員的os)

我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他想跟他說我沒說謊...但是那是我本人啦!

自認這張照片跟我本人沒有差很多的說

但是無奈我還沒來得及說出口

3個阿桑又熱烈的聊起來了

再度無視於我的存在

但嘴邊的話只好吞下去了

接下來

 

店員b:這件黃色禮服和造型很適合這個新娘子喔..很好看

店員a:是啊 眞水 美賣(台語發音)

店員c:草地藍天不知道在哪邊拍的

咪正要開口說是清境農場的青青草原時

店員b又說了:阿..拍婚紗..不是都是這樣(台語)

咪到嘴邊的話又再度吞下去了

可憐的咪今天吃著自己的話感覺都飽了

最後我放棄了

就讓三個可愛的阿桑店員盡情的聊天吧

把當事人晾在一邊

重點這個過程完全沒人談到新郎這件事

好像那張照片只有新娘一個人一樣

ps1.大咪...真的別哭...你很有存在感的

ps2.不過好家在整個過程都是讚美沒有批評指教所以心臟還好好的長在我身上

可見總監的拍照技術+楊老師的造型是經得起3個阿桑的評論和指教

 

當然要給大家看一下元兇的模樣.....

被百般討論的照片可是我們喜帖的照片呢

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