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結婚至今也一個月了

還是老話一句...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

一個月了從單身變成人妻...說真的還有點難以置信呢

不過大咪好像更愛我了...

 

12.6當天的婚禮紀錄和英國的蜜月之旅

都還沒有時間寫下來

寒假就要來臨了

好冷喔...希望寒假不會很忙^^

可以讓我有時間寫下見證我們歷史的一頁

 

最近參加了我很喜歡的品牌項鍊的徵文比賽

我們的愛情故事居然得到第一名耶(就是網誌的那篇自己去看啦)

最最重要的事

是可以把我們的故事放在他們的新書裡

oh..my..god

這不就表示我們的愛情故事會永遠被記錄下來喔

放在書裡耶(聽說還有我們的照片)

真好

哈哈..大咪我要把你的名字印在上面

讓大家都知道你也是人夫了

 

(下圖就是我的得獎證明啦)

未命名.JPG 

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開始 記住過去美好的回憶和朝著未來的夢想前進

國志要出國了

也希望他這一年的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