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這樣開始的...

這是屬於我們和yume的幸福約定

2.jpg 1.jpg

    1999年黑夜裡的ㄧ個吻,是我們永恆的開始,從那天起我們一起努力給彼此幸福...

    2000年遠征阿里山,是我們第一次的旅行,零下兩度的旅程裡,你蹲在排氣管旁幫我取暖,讓我們的愛情加溫。

    2001年是我人生的低潮,只有你陪著我、守護我,就算你只是個窮學生,就算沒有太多言語承諾,但你總是以行動來表達你的愛。

    2002年我生病了、變胖了,任性又高傲,像刺蝟一樣,但你都包容了...因為你知道我愛你,就如同你愛我一樣。

    2003年我們並肩一起迎接基隆的晨光,我們的愛像太陽日出日落般,不曾改變。

    2004年我離開了台北,但就算是相隔兩地,你總是想辦法陪伴我,讓我開心…就算是電話卡堆積如山,就算是凌晨四點驅車南下。

    2005年12月31日是我們第七次的跨年倒數…在倒數的納喊裡..我們為彼此戴上yume的對戒互許了未來...我們的心都是暖暖地,雖然和yume的相遇只是巧合,但在誠品的數個櫃位中,我們看見了簡單的幸福。

    2006年我們一起考進研究所,一起成長、一起努力、一起吵架、一起歡笑、一起流淚、一起回憶,但仍然相愛在一起。

    2007年為了幫你贏得WII,參加了第一次歌唱比賽,帶著你送我的勝利祝福(一條yume的皇冠項鍊),我贏得了第二名,因為我的努力需要你給我更多的勇氣。

    2008年我們研究所畢業,也意味著你即將服兵役和出社會,這些考驗我都不怕,最怕的是成功嶺的新訓必須和你分開20幾天。你說新訓後我們再也不會分開,你說要陪在我身邊,一起完成我們永遠說不完的故事,因為我們約定好了,要一起做有意義的事,一起旅行,一起度過每個困境。

    2009年我們的約定有了大家的祝福,終於要結為夫妻牽手一輩子。而yume再次為我們的感情做了見證,你特別訂製了一條刻著我的英文名字ALICE的項鍊,做為訂婚的12項禮之ㄧ,因為帶著它象徵著你和我的夢想、約定,永遠在我身邊。

    2010年回首10年,不同的時空,相同的地點,總有我倆一起牽手走過的足跡,3000多個日子裡,時空轉變物換星移,不變的是我們的感情,雖然我們的愛情總是一波多折…但是我們卻努力證明一切。

  因為我相信,我的笑容..是因為有你,只要在你身邊就會覺得很幸福,不管過去、現在還是未來,下一個十年或二十年,我們都要繼續走下去。給我最愛的老公-泓瑋。


                                秉珊 于2010年1月3凌晨

PS.訂婚當天很多親友都說我們訂作的yume項鍊好特別(得意中...因為那可是我自己設計配置的呢!...因為有我最愛的皇冠!哈哈)

見證我們愛情的yume網站:www.yume.com.tw


 4.jpg 3.jpg

(右圖是小咪傳說中的12項禮,yume訂製的ALICE項鍊!很特別絕對不會跟別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